武汉大学参加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暨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2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暨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亚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教育“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及教育“十四五”规划的工作布置和要求。他强调在教育“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中首先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教育“十四五”规划定位;其次要深化研究,加强对“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最后,他强调应不断创新方法,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在讲话中也对教育“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出要求,他指出应强化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编制要求,加强工作统筹,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各项任务。

孙尧副部长和刘亚昌司长在会上就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扩招任务提出部署和要求。


地址:中国 武汉 珞珈山邮编:430072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