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系列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10-12月,学校连续举办了三场武汉大学“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研讨会。副校长吴平、课题组代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系列研讨会主题分别为“学科、平台与治理能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评价改革”。来自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网络安全学院、科发院、社科院、国际交流部、图书馆等单位的老师们作为课题组代表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与会人员根据课题研究内容和学校发展实际,就“十四五”时期学校在一流学科建设、科研绩效评价、学术论文评价、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和学校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研讨会是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与参与度而召开,通过三场研讨,学校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统一思想,对重要问题形成共识,更好地反映师生期待,为规划的编制提供科学的价值参考。


地址:中国 武汉 珞珈山邮编:430072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 2019